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沈阳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座谈
2019-07-10 16:52  

7月9日,沈阳市科技局郭玉福副局长一行来我校就农民培训工作召开座谈会,王铁良副校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王海龙院长、我院段玉玺院长、高峰副院长参加。

座谈会上,段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就“沈阳市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与会领导热烈讨论,王校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也对今后的培训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如,在课程设置方面,要改变传统的培训内容,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增加创新点;面对不同的培训群体、要开阔不同的视野,而且要逐步实现金字塔式培训;同时,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引导农民做大做强事业,让我们的项目更有意义。

郭副局长也肯定了我校的培训工作,表示本次来沈农座谈收获颇丰。今后会加大项目的资金投入,加大对科技示范户的扶持力度,继续把项目做大做好。

座谈会历时两个小时,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就今后的培训工作达成了共识,我校将同沈阳市科技局一道,加大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力度,为沈阳乃至辽宁的农业与农村提供科技动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培训科靳博)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