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勇于奉献,为学校发展大局护航
2019-07-03 14:33  

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于6月24日整体搬迁至路南培训楼。经过四天时间紧张有序的搬迁,各办公室的办公设备和学院的物品、资料在全体职工的相互帮助、相互配合下已全部搬迁至新办公楼,整个搬迁过程开展的十分顺利。

本次办公室的迁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学校中心工作的要求出发,坚决服从执行学校的大局,在得到学校搬迁通知的第一时间就到现场对办公楼的场地进行细致划分,从服务师生的角度优化办公室布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领导班子的合理部署下,在全体职工的紧抓落实下,仅用了十天就顺利完成了新办公室的改造和搬迁工作。

6月24日上午,教职工们早早地来到原办公楼,他们克服了天气炎热,任务繁重的困难,放弃了宝贵的午休时间,只为尽快完成搬迁工作。在学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搬迁工作安全、迅速、有序,早于学校安排的时间完成了搬迁,为学校改造学生宿舍赢得了时间。

新环境,新面貌,新希望,在这全新的办公环境中相信每位教职工都是铆足了干劲,为将继续教育学院的事业越干越好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