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9-06-29 16:44  

6月25日至28日,由沈阳市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举行,共有来自辽中区、新民市、和平区的95名村书记参加。我院林凤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刘科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为两天校内课堂教学,两天海城实践教学,这样的课程设置是为了落实沈阳市委关于推广海城农村综合改革经验的具体意见,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能力。四天的培训,使学员们接受了精神洗礼、学习了工作方法、提升了理论素养、增强了理想信念。

该培训班共三期,其余两期将在7月2日至5日,7月9日至12日在我院举办。(培训科)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