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历教育 | 培训工作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网教平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创新党日活动
2018-09-14 17:08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创新党日活动

—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对北青堆子村进行实地调研

2018年9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林凤书记带领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到灯塔市柳条寨镇北青堆子村开展了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派驻当地的驻村干部董颖同志。

调研座谈会在北青堆子村党员活动室进行。会上,村书记邱锡斌介绍了北青堆子村的具体情况,该村现在籍人口1787人,777户,党员39人,代表34人,其中养殖户13户,养牛户4户,低保户137人,无保户16人,精准扶贫15户。村占地总面积为8300亩,其中水稻田占地5740亩,旱田410亩,临时占地面积1250亩。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领导还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董颖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驻村干部生活落实情况,仔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以精准扶贫为突破口,结合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为北青堆子村经济建设发展提出工作建议,结合村部实际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达成共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表示,学校、学院是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我们将搭建起帮扶平台,为青年村民提供专业技术免费培训,在农业产业、农民农业技术水平提升上发挥优势,提供科技、教育等方面支持。

会后,学院一行还走访了柳条镇北青堆子村驻村干部办公室和宿舍,对驻村扶贫干部扎根基层、不畏艰辛、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玉玺同志即兴赋诗一首:秋高气爽柳条镇,稻浪滚滚气象新;沈农继教派董颖,北青堆子来驻村。乡村振兴有举措,党的政策暖人心;科技兴农做实事,三农发展惠乾坤。院党委领导嘱咐驻村干部董颖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所驻村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9-2021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辽ICP备05001374号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35号   邮编:110866

成考函授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172    培训工作招生咨询电话:024-88487369